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皮革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水晶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橡皮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智慧樹 文/沈琦智 學校操場里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梧桐樹,已經有60多歲了。 從上一年級開始,它就陪著我們一起讀書,一起做游戲。它的身體又大又粗,我們三個人一起都抱不住它。它的樹干長得高聳入云,茂密的樹葉向四周伸展,仿佛撐起一把綠色的巨傘。每次我打籃球的時候,它都好像在對我說:“加油!加油!”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都會在樹下做游戲,這時,它對我們說:“我們一起玩吧!”上課的時候,它靜靜地立在那里,陪著我們一起學習,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這棵梧桐樹真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想給這棵大大的梧桐樹起一個名字——智慧樹。 “傻”是一種智慧 文/胡為民 美國心理專家威廉說:“凡是太能算計的人,都不同程度地存在身心隱患,他們中90%都患有心理疾病,他們的痛苦比不善于算計的人多了許多倍。”這是威廉通過幾年的調查訪問,以無可辯駁的事實得出的驚人結論。其實,威廉曾經也是一個很能算計的人。他知道華盛頓哪家襪子店的襪子最便宜,甚至知道哪家快餐店比其他店多給顧客一張餐巾紙,但這種算計讓他整日操心不已。直到32歲時,他才突然醒悟,于是開始了關于“太能算計者”的潛心研究。 俗語說:大智若愚,“傻點”是福。因為“傻”那么一點兒,復雜的生活變得簡單,微不足道的一點小成就也能夠滿足,幸福指數自然就高;因為“傻”那么一點兒,做事情大大咧咧,心理負擔輕,自然快樂;因為“傻”那么一點兒,不在乎吃點小虧,小虧換來和諧融洽的人脈關系……如此看來,“傻”換來自由自在、愉悅滿足的生活空間。 有一首歌唱道:“熙熙攘攘為名利,何不開開心心交朋友,時時刻刻忙算計,誰知算來算去算自己……真真假假怨人生,不如輕輕松松過一生,是非恩怨隨風付諸一笑,聚散離合本是人生難免……”人世間幸福快樂不是算計出來的,而是“傻”出來的。“傻”是一種胸襟,也是一種智慧。生活中“傻”那么一點點,不負功利的心靈,自然輕輕松松,幸福感倍增。 難得糊涂,知足常樂,“傻”是人生的一種大智慧。 《菜根譚》的智慧 文/雋秀 《菜根譚》有云:“厚德以積福,逸心以補勞,修道以解厄。天薄我以福,吾厚吾德以迓之;天勞我以形,吾補吾心以逸之;天厄我以遇,吾亨吾道以通之;天且奈我何哉?” 《菜根譚》告訴我們,在遭遇逆境的時候,我們不要歸咎于命運而怨天尤人,不妨反觀我們的品格。如果個人品德修養有欠缺,那就正視問題,努力完善自己的品德,以良好的品德修養來應對復雜的世事。如果確實造化弄人,那就修養身心,凡是隨緣自適,在生活中尋找樂趣。如果上天降以厄運,那就以堅韌的意志,與困難拼搏,相信人定勝天,終有一天能夠消除一切阻礙。 《菜根譚》的智慧,在于擁有一種從容淡泊的心態啊!而現在的一些貪婪之人,整天汲汲于名利,以金錢和地位的多寡高低來評判好壞,從來不審視自己的道德修養,比起《菜根譚》里樸實而又深刻的智慧,可謂差了十萬八千里矣! 老師給我們帶來了智慧 文/吳羊陽 老師,點亮我們智慧的明燈,給我們帶來智慧。 數學課上,班主任葉老師正在給我們教授知識:分數乘法、位置和方向,統計……,這些都是重要的數學基礎知識,是我們長大后工作要用到的知識。葉老師為教好我們,盡心盡力盡責,為了我們班數學能名列前茅,還累病了好幾次。 我最喜歡的語文課到了。汪老師在黑板上一絲不茍地書寫著我們今天要學習的課文名稱。講課開始,老師先示范朗讀課文,給生字、生詞注音并解釋意義。接著要我們找出課文中優美的修辭手法,然后啟發我們歸納課文中心意思和討論文章的寫作方法。如果沒有汪老師教給我們語文知識,說不定好多中華漢字我不會認、不會寫,更不能用語文這把鑰匙,開啟數學、科學等知識的大門。 英語課到了,黑板上的字母和單詞,猶如音符和五線譜,一起演奏出好聽的樂章。單詞的讀、寫,英文語句,單詞的意思……這是英語老師一一教給我們的。老師為了我們今后能熟練掌握英語,從小學開始就給我們打下良好的基礎。 科學課上,田老師給我們講了地震是如何發生的;化學物質和化學物質融合在一起會發生什么?……科學課上各種奇趣的實驗,讓我們驚嘆不已,并激發我們熱愛科學、學習科學的興趣。 音樂課上奇妙的音符讓我們陶醉其中;體育課上的歡笑聲讓我們促進了友誼;思品課上,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美術課上的各種圖畫讓我們有了畫畫的靈感…… 老師像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一個讓人敬佩的名字,哪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后沒有一群默默無聞的優秀導師呢? 老師,是您給我們帶來了智慧。 我的智慧家庭 文/張雨 我有一個神奇、科幻的家,里面有奇怪而又特別的東西,這里有你從沒有看到過的,還有特別好玩的,快快來吧!我帶你去看看。 你看,我們家的墻壁上有各種各樣漂亮的花紋,只要輕輕一碰你就會進入“圖畫世界”。正前方有非常多的顏料,你畫得再難看的圖案,也會變成非常漂亮的花紋。四周的墻壁上都是用這支筆畫的,很漂亮哦! 爸爸媽媽和我的房間都有兩個按鈕,一個白色按鈕,另一個是紅色按鈕。早上起床后,床就會自動升到天花板上,晚上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床就會從天花板上慢慢地降下來。按一下紅色按鈕,窗子上會出現漂亮美麗的彩帶,有紅、黃、藍三種不同的顏色。早上拉一下紅色彩帶,就會立馬進入餐廳吃豐盛的早餐。拉一下黃色彩帶,一輛旅行車已經到我的家門口,你想到哪里旅行,只要輸入目的地,汽車就會自動帶你去想去的景點。假如家里哪個人身體不舒服,拉一下藍色彩帶,120急救車立馬出現在你的眼前。大家看,是不是很神奇? 我的家還有一個神奇的柜子,輸入密碼,柜子就會說:“放入你喜歡的衣服款式設計圖。”按照要求放進去,過幾分鐘后把柜子打開,里面就是你想要的漂亮好看的衣裙。這個柜子神奇嗎? 這就是我的智慧家庭,歡迎你來做客。 >>>更多美文:好文章

康定,是一座愛城。在康定這座城市,我學會了愛并讓我的母親感受到了愛。我和我的母親終于相愛了。 童年記憶中的母親 母親,既是母親,又是“父親”。母親是我的愛,也是我的抗爭。 一出生,我就在“階級斗爭”的漩渦中。通常,媳婦與婆婆是天敵。更何況,母親面對的是一位從民國走過來的婆婆。當母親還是新媳婦時,她的婆婆即我的奶奶與母親幾次交鋒后,交出了錢柜鑰匙。從此,母親在她的新家里站穩了腳跟,占據了上風。然而,隨著我的出生,已經吃齋念佛不管家事的奶奶與母親再起沖突。 對我,奶奶有著特殊的情感:我出生后,她擺下香案,向神請了我的名字。這是奶奶在她的孫子孫女中唯一做過的事。奶奶對我溺愛到不能聽見我的哭聲。但凡我哭了,母親就會挨罵。她認為母親沒把我照顧好。奶奶傾其所能地愛著我。當年幼的我哭泣時,貧窮得只有一副干癟奶子的奶奶將她早已斷奶的奶子塞進我的嘴里,讓我享一時的口感之福,絲毫不顧我已冒出的牙齒會咬破她的奶頭;當年幼的我想到父母勞動的地邊玩耍而不愿走路時,奶奶將我用背篼背了,從家里走幾十米遠的路把我送到父母身邊,那是她最后一次背孩子。當奶奶聽見我在背篼里喊將我放下時,她發現,年老的自己已糊涂到不知孩子頭下腳上地倒栽在背篼里。從那后,奶奶再也沒有背過她的任何一個孫子。我出生時,奶奶年事已高,帶小孩已極為困難,她將她在塵世間剩下的能量都給了我。 不幸的是,奶奶對我的愛,卻在有意、無意間挑戰了母親對孩子的權威。甚至,奶奶自己都不知道,潛意識里,她將對我的愛化成了折磨母親的武器。時常為了我,奶奶將母親罵哭。無辜的我,無意間站到了與母親對立的行列。 在奶奶的庇護下,受趨利避害本能的驅使,我學會了與母親周旋。但凡做錯事,母親要教訓時,我會跑到奶奶身后,或者哭得很大聲,這樣奶奶就會訓斥母親,我就免去了皮肉之苦。當時,母親的委屈,我并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個孩子。我滿心、滿眼的世界僅是快樂。我不要挨打。因為不要承受挨打的疼痛,我開始與母親對立。 母親對我的情感日益復雜。我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的女兒,然而,我卻又是她委屈、痛苦的由頭。每當因我而挨罵時,母親對我就愛怨交織了。母親不敢反抗奶奶,她只有將對奶奶的所有埋怨轉移到我的身上。母親不想委屈地活著。她認為只要我不聽奶奶的話,轉而乖乖聽她的話,奶奶就找不到岔子了。母親覺得必須馴服我。因為,我不像是她的女兒了,不僅給她招來痛苦,還不服從她的教訓。 母親開始行動,意圖馴服我。 一個冬天,奶奶外出。家里只有母親、父親及我。一天,父親也不在家。那天,我外出玩耍,回家卻推不開門。門被緊緊鎖住了。進不了屋,我爬上門前一棵已沒有樹葉的桃樹,高喊著“阿媽、阿媽……”。我知道,我的聲音母親一定聽得見,她會很快回家開門。然而,將近半個小時,沒有回音。我開始感到不安。但是,我知道,母親一定就在附近哪一家的火塘邊。又繼續喊,“阿媽、阿媽……”。如是,又過了將近半個小時,依然沒有回音。對母親的怒意漸漸從心底升起,我不再喊“阿媽”。在桃樹上,喊著母親的名字,“李明英、李明英……”。我想母親這下一定聽得很清楚了。可是,村莊依然寂靜。寒風中,我掛在桃樹上,蕩來蕩去,看著烏鴉“呱呱”叫著回巢,看著火燒云漸漸暗淡,看著一根根光禿禿的樹枝,看著冬天原來是這個樣子。寒風中,我緊一聲慢一聲地喊著,“阿媽、李明英、明英娃兒……”。我把母親的乳名一起捎上了。我已在造反了。叫大人的小名,在母親的家教里意味著以下犯上。 天快黑時,母親終于回家了。我問她,“嘿,你咋沒聽到我喊你呢”。看著寒風中挨凍的我,母親臉上帶著勝利后狡黠的笑容,“聽到啦,我故意的。今后,你聽我話不哇”。母親的回答,讓我沉默了。為了讓我聽話,母親竟用了卑鄙的手段。我有點不喜歡母親了。 母親馴服我的計劃沒有成功。又用苦肉計逼我就范。她假裝不再管我,丟下我一人在家,而她則回外婆家去。母親想讓我感到害怕,從而依賴她。然而,她沒走出多遠,我就在家里撒潑,大哭,并將母親掛在晾衣繩上的衣服全扔在地上泄憤,以此表達對母親一而再地逼迫我的不滿。母親聽見我的哭聲,以為我怕了。可當她回家看見一地的狼藉時,傻眼了。她意識到,我已經野了,想馴服,沒那么容易。 母親動用最后一招——黃荊條下出好人。當奶奶又一次不在家的時候,母親將黃荊條招呼到了我身上。 荊條落下時,我的身上在疼,心里在失望——這個世界不美好。我心中的人間只有快樂,沒有痛苦。那天,母親將往日的積淀一起對我“招呼”了。 那一天,我爆發了一次大反抗。 當母親的黃荊條停歇后,我哭泣著,模仿奶奶的動作,敲響了家里神龕上的鐵磬,“當……當……”的聲音傳出很遠很遠。然后,我在神龕上插上香燭。之后,我跪在蒲團上,磕頭后,邊燒紙錢邊向神仙請求,“神仙爺爺,你把我收回去嘛。我不想在這了。我媽對我不好。嗚嗚嗚……”。鐘磬聲早驚動了此時在地里勞動的母親。敲鐘打磬,這對母親是一件天大的事。鐘磬聲響,意味著,神仙已被驚動,我在它們跟前許下的心愿會兌現。母親嚇住了,悄悄地、遠遠地看著我的舉動。母親只想我聽她的話,不想我死。 看著我邊磕頭邊向菩薩請求,母親明白了,我是不會乖乖地聽她話的了。母親做出了決定:今后再也不教育我了,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混。她賭氣地想著:倒要看看,這輩子,我會把自己折騰成什么樣。那時,我大概三歲左右。 和我在康定生活的那幾年間,母親講出了這段往事,講出了她當時的想法。我根據母親的講述,加上記憶的碎片,猜測她和奶奶的心理。 經母親講述,我明白了,我的命運在那一刻走向拐點:我用拼死掙得了自己的命。從那之后,我的人生由我負責。我沒有了父母這座大山。我成了無法無天的美猴王,自由而無方向。 經母親講述,我也明白了,為什么記憶里母親非常寵愛妹妹,對我則是淡淡的。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雷射代工飾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 高雄佛牌製作雷射雕刻80513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識別證89599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杯 高雄文窗商品設計雷射雕刻46014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高雄公仔收納盒雷射雕刻80267

 

arrow
arrow

    g68tbbj3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