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木材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八卦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母親節禮物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宮印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寵物項圈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法器,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薩奇馬逝去了幾個月,我的小心臟還時常顫顫擻擻,我懷念冬日的暖陽,沐浴 美好的陽光。 晨曦,我一般起來較早,那時太陽還剛露白,小鎮的高樓投下陰冷的樓影,寒冷的 晨風刮過來,人們圍起了毛巾,裹緊了大衣。公路倆旁原野鋪上一層銀色的白霜, 農貿市場、新大街市場早已喧囂、熱鬧。小麻子包子鋪煙霧繚繞、熱氣騰騰,小麻子 包子優點,個大、肉多、味香,所以附近的鄉鄰都來購買,他們為晨曦增添一絲溫暖氣氛。 當陽光照射新大街,大街鋪滿了明媚,門店攤位在陽光蘢罩下和諧、燦爛。溫暖的陽光,攘 攘的人群,買賣還價聲音夾雜一起此起彼伏。 正興診所是我單位的顧客,此時陽光正好照進診所,和平醫生不僅為人和藹,而且始終面帶 微笑,他的微笑,猶如冬日的暖陽撲面而來,他總是笑迎八方的顧客,以精湛的醫術技藝和 真摯的服務,醫治了一個又一個病人。為鄉鄰排憂解難,為顧客消去病疼,獲得人們一致的稱贊。 建強診所也是我單位的一位顧客,建強年輕有為,醫術精湛,善長內外科一把抓,老婆管理婦產科,生意為人仁意,轉眼生意紅紅火火、蒸蒸日上,他是年輕醫生的姣姣者。建強診所如今 氣勢非凡。我時常給他們送藥,回到單位正好下班。 正午的時光,母親和鄰居們一般在門口曬太陽,正午的陽光好溫暖啦,照在人身上舒服、暖暖的,母親的眉間皺紋舒展了,因此她的病情好幾年未發。我的臘梅和金銀花正在盛放,屋檐的冰掉已溶化,陽光似透過罅隙照進我心里,撒落一地閃閃金光。 簡單的陽光讓我回憶少年時光,陽光下我穿過水陽江畔,江面波光波光粼粼,陽光下一面鏡子 清澈、反光。幾株香椿挺直脊梁如將軍,白樺樹碧直、矗立,挺直了腰桿,它們如士兵列隊相迎,走過老街,陽光撒在門濫,陽光撒在臉上,陽光撒在彎彎曲曲的石板路上,石板路锃亮、幽長,扎羊角辮的女孩走過,小伙子似一陣風。母親坐在攤位上,正好看見我,她慈祥的笑暖暖陽光一般,我忘記這正是經年溫暖的愛,沒有比愛溫暖,更舒心的了。 母親中午無事,不是給我準備做新棉襖,就是納鞋底,或者給鄰居做鞋墊,納鞋底很耗心血的,鞋底很難做,需要先打眼,然后一針一線穿過,母親的新鞋很溫暖,也滿是幸福。 母親給我做中山裝,那是一生第一次穿中山裝,當然引以自豪,只是母親身體不佳,給別人很少做。 中午我享受父親給我做的,瘦肉元子汆湯,煎雞蛋,家常豆腐等,吃完飯賞閱讀者,讀者一首【深邃的眼睛】始終忘記不了,你的眼睛/似一首詩/她似跳動的音符,你的眼睛/似遼闊的海岸線/我欲擁抱迷人的海岸線,你的眼睛/似深邃的大海/我欲溶入那深邃的藍色------ 薩奇馬逝去的幾月后,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可怕的薩奇馬,把房屋掀翻,泥石流把道路沖垮,把橋梁沖走,把村莊陷入可怕的絕境。我怕親人離我而去,等我醒來只是杞人憂天。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無數個冬日來了又去,來的人很多,去的人很多,溫暖的、薄涼的 自知。惟有冬日暖陽時時懷念。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年關將至,年味隨之而來,最令我懷想的卻是兒時那濃濃的年味! 我十歲前,我家是與爺爺奶奶住一起的。總覺得那時候過的年,才是真正有年味的年。 離過年還有幾個月,我奶奶這位當家理財的絕對高手,首先要備的年貨就是雞。她舍不得買大雞,太貴!她買來上十只小雞,先用菜葉,剩飯喂著。等它們長大了,我爺爺便“磨刀霍霍”后,把它們一一給宰了,吹干,熏了,十幾只臘雞,連同臘鴨、臘魚、臘肉等一起掛在屋檐下,很是壯觀! 那時候是計劃經濟時代,我奶奶手持有限的糧票、油票、豬肉票、副食品票,操起小腳,邁著“八字步”,拎幾個花布袋,讓我挑一對小水桶,到處察看。看哪家糧店的米、油,哪家肉鋪的豬肉、豬的下水,哪家南貨店的餅干、糖粒子,又好又便宜些,經她老人家反復比較和斟酌后,才放心地買回來。 那年前購買的最后一項是煤了,她老人家命令我到煤店去看看煤好還是不好。我當時玩興正隆,心不甘情不愿地到了煤店,但我卻不知道怎么樣的煤才是好煤,便自作聰明地裝了兩衣口袋的煤帶回家。到家里,當我從衣兜里把煤掏出來給奶奶看時,她不但冇表揚我,還操著衡陽家鄉口音嘮叨起來“蠢婆娘,煤都把衣口袋搞得西齷齪(臟死了),我也難得洗噻!”當然我也沒有蠢到等噠討打,趕快腳踩西瓜皮……溜了,繼續與小伙伴跳橡皮筋玩去了。 臨近除夕,我爺爺作為真正的主角上場了! 只見爺爺拿了一條長長的布巾往腰間一扎,衣袖往上一捋,把水缸挪到外邊街階上,架起一大柴火灶,支上一口大鐵鍋,旁邊裝一塊大案臺,把幾把被磨得锃光發亮的菜刀和炊具放在上面備用。這時把奶奶購買回來的一大堆食材一一洗凈,分別用小簸箕裝好。 每當聽到爺爺切菜發出的“叮叮當當”“叮叮當當”的均勻聲音,快速的節奏,就曉得我爺爺的刀功十分了得!不到半天工夫,所有過年該切的菜就切完了,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妥妥當當。然后,就開始了進入“燉”“煮”“蒸”“炸”“煎”“炒”等用火的烹飪階段。 爺爺做的菜,那香味實在誘人,半條街的人都在分享。這時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孫輩,爺爺做一樣,我們就嘗一樣,爺爺的菜還沒有做到一半,我們就吃撐了。等要正式上桌吃飯了,個個喊吃不進,吵吵鬧鬧,最后都被爸爸媽媽趕下桌了。 最隆重的是除夕,這時在武漢的伯伯一家人也趕回了。大家一起把爺爺做的美味佳肴都端上了桌,那色、香、味、形,樣樣俱佳,相比“滿漢全席”毫不遜色。記得其中有一道叫做“和菜”的菜,是由十種素菜絲合炒而成的,不但菜名應和春節一家人團圓、和睦的主題,那味道堪稱一絕。 團圓宴開席前,我父親三弟兄一起在家的大門口,燃一掛大鞭炮,過后,一家一二十口人,圍著爺爺奶奶,歡歡喜喜、熱熱鬧鬧,吃著團圓飯,過著吉祥年!最讓我們小孩高興的是每人得到了一個裝有幾毛錢的紅包。守歲后,我們捧著紅包做“富翁”夢去了! 現在回憶起來,當年吃的無非只是有限的雞鴨魚肉,哪有現在的生猛海鮮。我想,當年的那個年味其實就是一種情!這種情,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之情,他們不管物質多么貧乏,總是想方設法讓晚輩吃得更好,吃得開心。這種情,是晚輩對長輩的尊敬之情,他們不論自己在外多么艱難,路途多么遙遠,總要趕回家吃上父母親手做出的菜肴。 年味就是家人相互的牽掛,相互的依戀之情!這樣的親情永遠不會淡化!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心經 高雄藝術品雷射代工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 高雄水晶雷射代工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杯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

 

arrow
arrow

    g68tbbj3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